蔡家福公開力挺參選2024 侯友宜:我現在是新北市長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SNG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115萬高票連任,中選會到市府送上當選證書,外界關心,侯友宜會不會做好做滿,前一天侯友宜到新莊謝票,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就力挺他出來選2024。不過,民進黨陣營砲轟,侯友宜才當選市長,就有人拱他出來選總統,奉勸侯友宜不管決定是什麼,有必要給市民合理的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板林奕華任交接小組召集人 蔣萬安:與柯市府建立暢通窗口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中選會代表手上,接下市長當選證書,兩次選舉都得票破百萬,展現藍營超強諸侯氣勢,前一天,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開第一槍公開力挺侯友宜參選2024,也讓外界更關心,接下證書是否會做好做滿。

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12.04)說,「國民黨朱立倫主席也提過說2024國民黨會提出會贏的人選,我看大家心目中是誰大家應該心裡有數、我們做好準備,為2024一起繼續努力、支持侯友宜市長。」

蔡家福公開力挺參選2024 侯友宜:我現在是新北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謝謝市民朋友,給我滿滿的支持讓我再度地連任,我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做事,我現在的角色是新北市的市長,新北市最重要是讓新北市在未來的發展上能夠超過今天,所以這才是我現在要做的事情。」

下一步是不是劍指總統大位,侯友宜依舊沒鬆口,但也沒把話說死。民進黨陣營開酸,侯友宜當選市長卻做著總統夢。

新北市議員(民)陳啟能說,「今天拿到了市長當選證書卻做著總統夢,請問侯友宜市長打算做多久,就要去選總統呢?現在開始有人拱侯友宜出來,不論侯友宜的決定是什麼,都要給新北市民做一個合理的說明。」

蔡家福公開力挺參選2024 侯友宜:我現在是新北市長

新北市議員(國)江怡臻說,「2024總統大選,我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整合出最具有競爭力的人選,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立委的補選,未來還有南投立委的補選,這是我們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手栽培的子弟兵,江怡臻議員,與朱立倫異口同聲,現階段最重要是拚補選。國民黨2024到底由誰出戰,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邀請一起跨年 柯文哲不領情:盡量不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