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的愛!萌娃狂吸貓抱揣懷裡不放 下秒慘遭貓拳巴頭笑翻網友
網友「懶癌媽媽」日前分享兒子吸貓片段,沒想到卻因為吸得太過火,而遭到貓咪暴打一番。(圖/翻攝「懶癌媽媽的獨生子求生日誌」FB)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身為一位專業貓奴,總會想一直抱著貓咪狂吸,並享受主子特有的味道,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寵物與生活日常的網友「懶癌媽媽」,日前上傳一段兒子狂吸家貓的影片,沒想到當他吸到一半時,貓咪便從手中掙脫出來,讓兒子又不死心追上前繼續磨蹭對方,最後反遭貓咪揍了幾拳,讓網友笑喊「想想不爽,就巴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願加強與台研發合作 陳時中:樂觀其成

窒息的愛!萌娃狂吸貓抱揣懷裡不放 下秒慘遭貓拳巴頭笑翻網友
貓咪好不容易才從兒子的魔掌中逃出,卻又被對方再度盯上,使現場氣氛緊張。(圖/翻攝「懶癌媽媽的獨生子求生日誌」FB)
只見兒子在影片中,將貓咪死死抱在懷裡,並大口吸著對方的氣味,而貓咪則是一臉無奈的看著遠方,不久後便決定逃脫魔掌,然而兒子卻在經過幾秒思考後,決定又上前繼續作弄貓咪,惹得牠迅速揮幾拳貓掌在對方身上,以示對此舉不滿,使在一旁拍攝的媽媽,及時制止貓咪出拳,才沒讓兒子被弄到受傷,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愛實在太濃烈」、「脾氣已經很好了,被弄這麼久才出手」、「求歡不成反被巴」。


更多新聞: 笑認「辦活動不講武德」 陳其邁:快訂飯店!跨年不到高雄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