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翁達瑞-請高虹安提供下載連結
(圖/民視新聞網)

文/翁達瑞(陳時奮)

高虹安繼續對媒體表示,她的論文並未被辛辛那提大學下架。若是如此,請高虹安提供下載她博士論文的連結。

更多新聞: 高虹安涉詐領案首波偵查 前行政主任列被告

美國俄亥俄州政府成立一個電子圖書館,收藏該州主要大學的博士論文,包括高虹安的母校辛辛那提大學。這個電子圖書館叫OhioLink。

大眾可透過三個途徑到OhioLink下載高虹安的博士論文:

1、辛辛那提大學圖書館的網頁

2、谷歌學術搜尋提供的連結

3、直接進入OhioLink的網頁

#辛辛那提大學圖書館

辛辛那提大學圖書館的目錄仍可發現高虹安的論文,下方有個「ETD Center」的連結,也就是OhioLink的論文下載頁面(附圖一)。

〈全民筆讚〉翁達瑞-請高虹安提供下載連結
附圖一:辛辛那提大學圖書館目錄

我點了這個連結,但無法連到論文下載中心的頁面。我被連結到另一個網頁,必須是辛辛那提大學的教職員與學生才能登入(附圖二)。

〈全民筆讚〉翁達瑞-請高虹安提供下載連結
附圖二:校外使用者無法透過辛辛那提圖書館下載高虹安的論文

由於我無法登入,不知校內使用者能否下載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我很確定的是,校外人士無法透過辛辛那提圖書館下載高虹安的論文。

#谷歌學術搜尋

只要鍵入高虹安的博士論文題目,谷歌搜尋就會提供OhioLink的連結,讓大眾下載高虹安的論文(附圖三)。

〈全民筆讚〉翁達瑞-請高虹安提供下載連結
附圖三:谷歌學術搜尋提供的論文下載連結

我點入谷歌學術搜尋的連結,但無法下載看高虹安的論文。頁面上只出現幾個字:「Document not found or is embargoed」(文件找不到或被禁止下架;附圖四)。

〈全民筆讚〉翁達瑞-請高虹安提供下載連結
附圖四:點入谷歌學術搜尋的下載連結,還是看不到高虹安的博士論文

#OhioLink的網頁

我多次從OhioLink的網頁下載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我再次使用這個連結,卻無法下載高虹安的論文。頁面上只有「No ETD was found」(找不到電子論文,見附圖五)。

〈全民筆讚〉翁達瑞-請高虹安提供下載連結
附圖五:在OhioLink的頁面也無法下載高虹安的博士論文

我繼續在OhioLink的目錄搜尋高虹安的博士論文。不管我鍵入姓名、校名、論文題目,或使用任何搜尋規則,我都找不到高虹安的博士論文。

#對高虹安的呼籲

跟高虹安對話很累,因為她很少直接回答外界的疑問,話故意講一半,刻意誤導外講,甚至公然說謊。

我對高虹安只有一個呼籲:如果辛辛那提大學沒下架妳的博士論文,請提供我們可以下載的網路連結。

這麽簡單的事妳不做,頻頻對媒體放話累不累?


本文轉載自:翁達瑞臉書

--

※〈全民筆讚〉為公開投稿平台,投書言論不代表《民視新聞網》立場。

作者/翁達瑞(陳時奮),美國大學教授
責任編輯/劉致綸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翁達瑞-黃國昌應分享給館長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