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嘲諷民進黨染黑可笑」   網翻黃國昌貼文笑打臉:超強迴力鏢
曾說「嘲諷民進黨染黑可笑」,網翻出黃國昌貼文笑打臉:超強迴力鏢。(圖/取自黃國昌臉書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長之位由前立委蔣萬安拿下,明年1月8日將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日前多次強調不會「落跑」的議員王鴻薇,而民進黨則是由上屆和蔣萬安票數不分上下的吳怡農代表,對於選戰,王鴻薇質疑吳怡農是黑道背景,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也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開直播,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但遭到網友挖出以前黃國昌曾說「嘲諷民進黨染黑很可笑」,狠狠打臉自己。


更多新聞: 曝吳怡農「這優勢」! 趙怡翔喊話:別再讓國民黨用抹黑定調選舉議題

剛宣佈參加國民黨徵召,將投入台北市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的王鴻薇近日質疑吳怡農背後有黑道人士,而黃國昌更是藉由此議題大肆批評民進黨「黑道治國」,但有網友翻出黃國昌2021年的臉書貼文,當時黃國昌還指出「嘲諷民進黨北市黨部染黑,看了以後,覺得十分可笑」。

黃國昌當時貼文表示,這一兩天,看到許多中國國民黨議員,紛紛跳出來撻伐趙映光與趙介佑,嘲諷民進黨北市黨部染黑,任憑幫派份子登堂入室。看了以後,覺得十分可笑。單以台北市而言,三度獲得中國國民黨提名,目前更位居副議長大位的「葉林傳」,黑道的背景難道不雄厚嗎?違法喬事的記錄不輝煌嗎?中國國民黨不知道嗎?

貼文也被網友翻出來朝聖並留言「朝聖迴力鏢」、「別人的黑道是黑道,國民黨的黑道不是黑道」、「特地趕來笑笑」、「過了一年 我們來看看最可笑的會是誰」、「咆哮的國師~變啞巴」、「最沒資格批評就國民黨 光一個鄭太吉就代表這黨沒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昔上央視稱蔡英文「領導人」 吳怡農:選民看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