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評家民調「哪任總統對台灣最壞」 馬英九獲第1網曝原因:太親共了
時評家劉大聖發佈「台灣哪任總統對台灣最壞」民調後,發現馬英九竟高票當選,讓他相當震驚。(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經常談論台海時事的「劉大聖」,近日做了一個問卷調查,讓網友們指出「台灣哪任總統對台灣最壞」,然而令他跌破眼鏡的是,原以為「蔣中正」的得票率會最高,沒想到卻是「馬英九」獲得了64%的投票率,讓許多網友紛紛指出他的劣蹟,劉大聖也笑喊:「馬英九導致更多的人支持台獨、反感國民黨,是不是個能人。」

更多新聞: 提白紙運動、習近平遭平台黃標 辱華網紅怒嗆:我們被文字獄?


時評家民調台灣「哪任總統對國家損害最大」!揭馬英九獲最高票笑喊:讓更多人支持獨立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點出馬英九執政時的劣跡,讓劉大聖驚訝表示「原來他這麼招人恨」。(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許多網友指出,馬英九在執政時,使農業技術、經濟等資訊外流,造成人民生活品質下降,更有人因此從支持深藍轉變為「深反藍」,讓劉大聖嚇喊:「這馬英九這麼招人恨!太嚇人了吧。」而他也直言,馬英九任內的8年期間,成功讓台灣人民的「台獨意識」徹底成為主流,認為應該頒獎給他,並大喊:「國民黨你現在不反共,以後在台灣就沒辦法立足了。」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贊同表示,「馬英九噁心台灣」、「這裡面所有領導人,就馬英九不反共」、「看到這麽多人厭惡馬英九後,就覺得台灣人有救了」、「用「鄉愿德之賊」來形容馬英九應該很貼切。」、「馬英九太親中共了」。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中國人妻回味初投票過程 直呼:主張民主的感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