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南韓直播主來台狂被陌生人請客 驚呼:有人偷偷幫我結帳了
來自南韓的直播主「金英林」,日前到台灣參加活動、旅遊,卻被粉絲與陌生人的熱情好客感動到,留下美好回憶。(圖/翻攝「김여린 일상 [DiamonDew]」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外國人在台灣旅遊時,會被當地民眾的熱情、友善給深深感動,而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來自南韓的女直播主「金英林」,在台灣品嚐美食時,突然被路人與粉絲瘋狂請客、餵食,讓她整個人受寵若驚,不斷回頭張望喊著「是誰買單的?」、「到底是誰?」,並感動直呼:「有人偷偷幫我結帳了,託您的福我吃飽了。」

更多新聞: 窒息的愛!萌娃狂吸貓抱揣懷裡不放 下秒慘遭貓拳巴頭笑翻網友


南韓直播主來台吃飯竟被陌生人請客 驚呼:有人偷偷幫我結帳了
金英林吃完飯要結帳時,發現帳單突然消失,而感到驚慌失措。(圖/翻攝「김여린 일상 [DiamonDew]」YouTube)

金英林為了參加一場台灣舉辦的遊戲活動,來到台灣旅遊、觀光,感受不同風景,而當她於一間小吃店享用美食後,卻在起身結帳時發現帳單不見蹤影,嚇得她慌忙以眼神向老闆求助,經過一番詢問後,才得知已經有人幫她買好單,使金英林既感動又驚訝,不停試圖尋找那位善心人士,且她在咖啡廳與觀眾直播、互動時,更收到粉絲買蛋糕請客,讓她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好客,忍不住直呼:「來台灣的體驗很好,台灣的粉絲們真親切。」而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自動幫想追求的女生付帳單,這是台灣男生追求女生的必殺絕技」、「台灣人很熱情」、「好好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和溫暖的陽光,一切還是要注意安全」。


更多新聞: 時評家民調「哪任總統對台灣最壞」 馬英九獲第1網曝原因:太親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