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行11月營收25.23億元 前11月年增12.5%
(圖/中菲行)

在海空運市場量價皆減下,貨攬業者中菲行公布今年11月自結集團營業額為新台幣25.23億元,年減43.2%;累計1至11月營業額385.21億元,年增12.5%。

更多新聞: 鴻海工業富聯贛州廠明年3月投產 攻5G手機精密件

中菲行(5609)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中菲行致力於建構實體通路和虛擬數位平台的競爭力,明確市場定位,透過數位行銷及價值服務吸引客戶,即便面對全球整體空運及海運市場面臨市場需求、價格下跌的挑戰,中菲行仍然保持相當的貨運量。

中菲行指出,中菲行在重要的利基市場,透過戰略布局、基於差異化及區域化的超前部署,長期建立的實體通路發揮功效,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荷蘭、印度、中國、香港、越南、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韓國、台灣的貨運量,皆保持相當的貨運量,沒有受到國際貨運市場下降太大的影響。

中菲行提到,長期建構的虚擬數位平台競爭力也發揮功效,透過資料庫雲端數據分析,充分瞭解客戶需求,並以資安認證的雲端數位供應鏈管理平台,提供國際物流價值鏈的服務,利用RPA流程自動化軟體運用達到訊息一元化及數位化,強化操作效率及服務水準。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安克生醫:進軍韓國睡眠偵測市場 預計2023年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