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排泄物+垃圾!超狂櫻花妹「泡恆河淨身」 上岸1小時下場GG了
喜愛旅遊的日本正妹Megu,日前為了體驗印度文化,竟效仿當地人到恆河淨身,全身浸入汙濁的河水中,上岸沒多久就馬上出現發燒、喉嚨痛等不適。(圖/翻攝「めぐみこ / Megu」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被稱為印度母親的「恆河」,是印度主要水源之一,承包當地人的一整天及生老病死,隨時都能見到有人在此沐浴、洗衣、排泄大小便,還教徒會當場拋屍、灑骨灰,因此恆河汙染嚴重,水質汙濁飄滿垃圾,來自日本的正妹「Megu」,到印度旅遊時,決定體驗當地文化「在恆河沐浴一次」,她學習一旁的印度阿姨,將身體浸在水中,用河水洗臉,沒想到上岸一個小時後,她身體馬上出現異狀。

更多新聞: 遊日台妞隨路人盲買 挑到1物她大變臉!首嚐反胃險吐:像壞掉的東西


滿滿排泄物+垃圾!超狂櫻花妹「泡恆河淨身」 上岸1小時下場GG了
Megu浸泡完恆河一個小時後,出現身體發冷、喉嚨痛等不適,她表示比起寒冷,更像是惡寒。(圖/翻攝「めぐみこ / Megu」YouTube)

Megu身穿印度傳統服飾,一早穿越壅擠的人潮走到恆河邊,脫下鞋子後一步步走入恆河中,直到水深及膝,她雙手合十凝望遠方,接著Megu手捏住鼻子,全身浸入水中三遍,起身後捧水向前潑灑,最後用河水洗臉,Megu抱持虔誠的心情淨身後走回岸上,結果一個小時後,Megu出現身體發冷、喉嚨痛、發燒等感冒症狀,兩天後才好轉,她雖然有捏住鼻子防止病毒入侵,或許是洗臉時不慎吸入河水,導致發病,她也提醒網友不要輕易模仿,自己是做好心理準備才敢下水。

更多新聞: 台灣正妹救海龜!移居菲律賓「最美仙境」 5年從百隻放養到破萬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