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部隊潮州空降場例行傘訓 民眾停車爭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這幾天陸軍航特部都在屏東潮州空降場進行跳傘訓練,今天則是由新加坡陸軍突擊營部隊進行年度傘訓,這是繼疫情之後,連續兩年看到星國部隊在台訓練,整個過程相當順利,也吸引不少民眾佇足圍觀,不過,部份民眾並不曉得跳傘的是外國部隊。

更多新聞: 助理費案被指「涉貪罪嫌升高」 高虹安辦公室回應了

傘兵一個個從C-130運輸機一躍而下,在天空開出圓形傘花,場面十分的壯觀。一個架次跳六個人,就這樣來來回回跳了好幾趟。不少民眾路過,紛紛停下車來,拿出手機錄影。不過,仔細看這些傘兵的裝備看起來好像和前幾天陸軍航特部的傘兵不太一樣,降落傘傘面的顏色比較淡,而傘兵的頭盔上也寫著英文字眼,講話的口音則是新加坡式英文,其實他們是來自新加坡的部隊,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在潮州進行例行性的傘訓。去年還一度發生有傘兵纏繞,導致傘兵頭下腳上落地的狀況,而讓星光部隊在台訓練曝了光。上午雖然能見度不佳,不過跳傘訓練相當順利,所有人員都平安降落在農地上。



更多新聞: 民進黨欲修選罷法排黑 王定宇:國民黨是否支持將檢驗他們「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