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機場員工笑砸乘客行李全被錄 背包飛出輸送帶網怒:難怪常不見
墨爾本機場行李搬運工在將乘客行囊放上輸送帶時,非常輕佻的隨意亂丟,並多次把行李高高舉起再用力摔下。(圖/翻攝「rexross79」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開開心心的出國,卻遇到行李遺失或損毀,難免心情大受影響,近日影音平台上一段標記「澳洲航空」及「墨爾本機場」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只見畫面中三名行李搬運工在將乘客行囊放上輸送帶時,非常輕佻的隨意亂丟,並多次把行李高高舉起再用力摔下,甚至有包包及行李箱因為被丟得太遠太用力,直接飛出輸送帶,讓許多網友看了氣急攻心,怒轟「難怪行李常常不見或壞掉」、「花那麼多錢坐飛機,你給我看這個?」、「這些人會遭報應」。

更多新聞: 滿滿排泄物+垃圾!超狂櫻花妹「泡恆河淨身」 上岸1小時下場GG了


離譜!機場員工笑砸乘客行李全被錄 背包飛出輸送帶網怒:難怪常不見
有好幾個包包及行李箱都因為被丟得太遠太用力,直接飛出輸送帶。(圖/翻攝「rexross79」TikTok)

當地媒體報導,此段影片確實出自澳洲墨爾本機場,而丟行李的三位搬運工是外包商「瑞士國際空港服務有限公司」(Swissport)的員工,據悉,Swissport在得知此事後,馬上介入調查,並將涉事員工停職,而Swissport澳洲分部首席執行長布萊德(Brad Moore)則在公開信中表明將對員工進行「嚴厲的處分」,並鄭重聲明「我們不允許少數人的行為破壞多數人的一流標準」。

更多新聞: 百萬分之一!50年首見「白化海龜寶寶」 正妹保育員淚喊:好想救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