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稱葉林傳沒前科 苦苓舉「這2人」反嗆:妳可以再沒常識一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猛咬民進黨存在黑道問題,更要對手吳怡農說清楚。不過,質疑的迴力鏢很快就回到自己身上,因為據傳她將找背後疑似存在「牛埔幫」背景的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輔選,對此王鴻薇則說,他沒有前科、也不是中常委。對此,知名作家舉出張安樂、羅福助兩人怒轟,「王鴻薇你可以再沒有常識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推公職排黑修法 呼籲國民黨別龜縮「用行動支持」

國民黨近期緊咬吳怡農背後有黑道,不過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被掀出疑似有黑道背景,王鴻薇則說,他沒有前科、也不是中常委。綠營反擊,列出國民黨疑似涉黑的人物,其中蕭景田曾涉入殺警案,擔任國民黨中常委。

關於蕭景田,王鴻薇今日僅說,現在台灣黑道是否太猖獗,之前有這麼多重大治安事件震驚全國,執政黨是否能正視這樣的問題?她再批,民進黨內部也承認有黑道中常委,民進黨該不該處理這個問題?若民進黨還不能正視這個問題,如何回應社會大眾對於要解決黑道治國的問題?

「王鴻薇你可以再沒有常識一點」,苦苓透過臉書說到,張安樂回台灣被判無罪、沒有前科,他是不是黑道?另外,羅福助在台灣也沒坐過牢、沒有前科,他是不是黑道,「你會不會太愛你的葉大哥了」?

 該貼文一出,網友也酸,「阿姨一直硬拗真的很煩」、「遊戲規則都她在說的」、「原來黑道的定義是以有沒有前科為標準,那跟普通老百姓的認知真的不一樣」·「但她還是會一直講,目的就是讓年輕人和同溫層看見」。


更多新聞: 亞洲唯一! 莫德納在台成立mRNA與流感疫苗臨床試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