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漫威角色出爐!被爆是《驚奇隊長2》「超強女神」的老公
朴敘俊傳出將演出驚奇隊長的老公「Yan」一角。(圖/翻攝自IG @captainmarvelofficial、朴敘俊)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擁有185公分的高挑身材,帥氣的臉龐讓他有「國民男友」之稱,主演的戲劇如《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率都非常好,深受觀眾的喜愛,2020年更以《梨泰院Class》再度開創演藝高峰。他在2021年9月確定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如今消息傳出,他將飾演「驚奇隊長」卡羅丹佛斯(Carol Danvers)的老公「Yan」。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王牌內馬爾「手機桌布」掀熱議 「1亮點」網全歪樓


朴敘俊漫威角色出爐!被爆是《驚奇隊長2》「超強女神」的老公
朴敘俊有「國民男友」之稱,日前已結束《驚奇隊長2》在英國的拍攝,而他的角色尚未公開。(圖/翻攝自朴敘俊 IG)


根據外媒的報導,朴敘俊早已結束在英國的拍攝,但關於他演出的角色始終未公開,根據漫畫中的角色推判,有可能的角色為漫威中的亞裔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或是「驚奇男孩」諾瓦拉。然而經常爆料第一手消息的媒體人丹尼爾(Daniel Richtman),日前在推特上透露,朴敘俊飾演的是驚奇隊長的老公「Yan」。

朴敘俊漫威角色出爐!被爆是《驚奇隊長2》「超強女神」的老公
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漫威電影《驚奇隊長》中,飾演主角驚奇隊長。(圖/翻攝自IG @captainmarvelofficial)

如此消息屬實,朴敘俊將與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驚奇隊長2》中搭擋演出夫妻,據悉,「Yan」是 Aldana 星球的王子,專門用歌曲、音樂交流,該星球居民的溝通方式是唱歌,並不透過語言。而先前迪士尼在發布會上,《驚奇隊長2》的卡司表中,已正式出現朴敘俊,雖然相關角色尚未公開,但已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魅力無法擋!澳洲球員賽後「秒化迷弟追星」排隊求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