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陳明通很快就會下台」說 高嘉瑜貼恩師合照:對師恩沒有或忘
澄清「陳明通很快就會下台」說,高嘉瑜貼恩師合照致歉。(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政治人物的論文延燒,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台大國發所指導的論文也引發熱議。有媒體報導指出,曾是陳明通學生的立委高嘉瑜表示,預期內閣年後改組,黨內都有共識,陳明通應該很快就會下台。高嘉瑜今日晚間貼出與陳明通的合照表示,媒體標題並非她的原意,「對師恩沒有或忘,因此對今日新聞造成風波一事,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王鴻薇稱葉林傳沒前科 苦苓舉「這2人」反嗆:妳可以再沒常識一點

針對今日媒體「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報導,高嘉瑜表示,該新聞標題與自己受訪語意重點完全不同,另外她也對自己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進行深自檢討,更要對陳明通公開致歉,她再次說明,新聞標題非自己原意。

高嘉瑜說到,今日她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陳明通是否會下台時所做之分析回答,是針對整個內閣在未來可能發生改組此一情形,「並非針對陳明通局長個人,而是指內閣為回應人民期盼,可能近期就會有改組動作」。

高嘉瑜強調,陳明通是自己授業之師,作為老師,通師一向關懷愛護學生,她對師恩沒有或忘,因此對今日新聞造成風波一事,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7日出訪沙烏地阿拉伯3天 參加中阿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