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家長!日本女友媽媽竟款待超豪華料理 台男驚喊:太高級了吧
日本妞Mana最近帶台灣男友Ian見家長,2人還在Mana家中用餐,沒想到對方媽媽竟端上親手做的超豪華料理,讓Ian以為來到了餐廳。(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當男女雙方感情穩定,通常都會安排另一半與彼此的父母見面,讓家人初步認識對方,並希望其能給長輩留下好印象。來台工作的日本妞Mana,近日就帶著台灣男友Ian回到日本,這也是對方第1次與她的家人見面,小倆口在上飛機時就開始緊張,不過幸好Mana的爺爺奶奶和媽媽都相當好客,Mana媽還為了迎接2人,親手做了料理,精緻豪華的菜色和充滿用心的擺盤,讓Ian以為到了餐廳,還驚訝地說:「太高級了吧!」

更多新聞: 好吃到說不出話!櫻花妹初嚐控肉飯超驚豔 一咬下興奮嗨喊:這是什麼

初次見家長!日本女友媽媽竟準備超豪華料理款待 台灣男驚喊:太高級了吧
見到媽媽親手做的料理,Mana看起來相當習慣如此豪華的菜色,還表示此次返鄉最期待就是媽媽的料理。(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日本妞Mana最近與台灣男友Ian一同回到日本,並在此次的旅程安排男友與家人見面,2人先是到爺爺奶奶家打招呼,並讓Ian送上見面禮,沒想到奶奶見到禮物後,還對Ian行傳統的禮儀表達感謝,讓Ian受寵若驚,除了爺爺奶奶對他很熱情外,Mana媽更是親自做了正統日式料理,不但以漂亮和精緻的盤飾來裝烤魚、沙拉、玉子燒等食物,在正餐享用完後還有甜點附上,超豪華又美味的料理讓Ian驚呼:「太高級了吧!」Mana也笑說此次回來最期待的就是媽媽的料理,網友們在看到影片後,也大讚Mana媽的手藝,「媽媽廚藝太厲害了」、「Mana的媽媽根本是廚師吧!那個擺盤!!!尖叫根本餐廳」、「媽媽也太厲害了吧,好精緻豐盛的料理,還有甜點」。

更多新聞: 櫻花妹挑戰去傳統市場用台語買菜 攤販狂用日語回嚇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