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成地雷?初嚐烏骨雞爪面露痛苦 日本妞指「口感很奇怪」
日本女孩Mio和Wamu最近和台灣朋友出遊,在餐廳嘗試台灣人推薦的料理,不過一道烏骨雞爪卻讓2人遲遲不敢下筷。(圖/翻攝「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無論是街邊的小吃或是餐廳,在台灣到處都可以找到美味的料理,不過台灣人愛吃的食物,並非每一樣都能讓外國人接受,過去台灣就曾因推出過「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雞佛披薩」等特殊口味的料理登上國際版面。日前喜愛吃台灣美食的日本女孩Mio,就趁著出遊的機會,嘗試了許多台灣人愛吃的雞爪,但她向來勇於挑戰各式寶島美食的她,卻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還表示「口感很奇怪」,所以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有種餓叫老闆覺得你餓!狂上牛排不怕被吃垮 大胃王「嗨嗑三輪」超滿足


台灣美食成地雷?初嚐烏骨雞爪面露痛苦 日本妞指「口感很奇怪」
初嚐雞爪的Mio指出,日本沒有這樣的食物,而且吃起來很軟,讓她覺得口感很奇怪。(圖/翻攝「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目前居住在台灣的日本女孩Mio和Wamu,最近和台灣朋友出遊,在餐廳嘗試台灣人推薦的料理,許多常見的菜色讓2人吃得津津有味,不過一道黑乎乎的菜餚上桌,卻讓她們遲遲不敢動筷子,Wamu更是直接拒絕夾起菜餚,喜愛挑戰的Mio大膽地夾起了盤中的食物,這才讓觀眾看清楚,原來是燉煮到軟爛的烏骨雞爪,只見Mio張嘴咬了一口就皺起眉頭,一臉痛苦的樣子,並表示很軟、口感很奇怪,而且日本沒有這樣的食物,讓她吃得沒有很習慣,在二度嘗試後,還是決定放下烏骨雞爪。台灣網友看了影片後則表示,「雞腳還是別勉強吃,不是每個人都敢吃」、「雞腳就是吃那個皮啊,都是膠質」、「Wamu看妳吃雞腳已經嚇死了」。

更多新聞: 韓星都愛這一味!擁腹肌男神 Ian再次來台 難抵台灣牛肉麵及這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