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搭廉航被曝下機要求「VIP服務」 柯文哲:我哪有去要求特權
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即將卸任台北市長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搭乘廉價航空訪問日本沖繩時,遭踢爆下機時要求走「VIP通道」,不和民眾坐普通接駁車。對此,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回應,由於自己坐在飛機前排,當然一下飛機看到接駁車就趕快跳上去,哪有要求特權。

更多新聞: 柯文哲搭廉航被曝下機要求「VIP服務」 王世堅痛批:特權市長

四叉貓(劉宇席)5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貼出疑似機場人員的社群對話截圖,內容提到「台灣某位市長搭乘本公司航班,從台北出發前往沖繩洽公,下機時突然要求一行人是VIP,所以不能跟一般乘客搭同一班接駁車」、「所以先上了第一台接駁車就開走了,其他客人要等下一班」,而群組內有人直接開酸「好偉大的畢業旅行」,有人則透露是「很有版面的那位」。

四叉貓接著說,「台北市長的畢業旅行」,樂桃航空是廉航(LCC),登機下機必須搭乘機場接駁車,結果偉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人,下機時竟然「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少少幾位直接佔走第一台接駁車,質疑柯文哲團隊插隊加包車。

對此,柯文哲今日出席三重二號配水池暨加壓站工程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此事一樣又是造謠,因為他坐在飛機前排,一下機就看到接駁車就趕快跳上去。

柯文哲反問記者,「難道我坐在前排,還要等到後面的人都下來,我再去故意去坐最後一輛接駁車,這也不可能嘛,我哪有去要求什麼特權,一樣是造謠」。



更多新聞: 夫婿為北檢事務官 黃姓前主任可望轉汙點證人 「小兔帳本」500筆明細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