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人!大胃女17分嗑完3.5公斤炒麵 老闆驚:沒看過這麼強的
大胃王新秀「小慧」近日挑戰3.5公斤巨無霸炒麵,結果創下最快吃完的紀錄,驚人食力連老闆都嚇傻。(圖/翻攝「小慧就愛吃」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年大胃王比賽盛行,越來越多民眾喜歡去挑戰巨無霸份量美食,同時也不斷的超越自身極限,相繼創下新紀錄。大胃王新秀「小慧」近日來到深坑老街,拜訪一位行動餐車老闆,挑戰3.5公斤的無敵大盛日式炒麵,老闆規定要是客人能在半小時內吃完,即可獲得獎金新台幣一千元,結果小慧僅花17分鐘就直接清盤,不但贏得獎金,更創下本店第一位十幾分鐘就完食的紀錄,連老闆在一旁都傻眼:「在台灣沒看過這麼強的!」

更多新聞: 花兩小時「裝滿」爆米花! 搬走1600公升桶子超費工

全台第一人!大胃女17分鐘嗑完3.5公斤炒麵 老闆驚:沒看過這麼強的
30分鐘內吃完就可獲得獎金,小慧爆發「食」力,每口都夾超大份量往嘴裡塞。(圖/翻攝「小慧就愛吃」YouTube)
大胃王新秀「小慧」近日來到深坑老街,準備去挑戰一輛行動餐車老闆舉辦的「3.5公斤無敵大盛日式炒麵」,店家一開始就說明,「30分鐘內吃完就可獲得新台幣一千元獎金」,如果在「45分鐘內吃完,則是該餐免費」,都沒有達成的話,則要支付新台幣666元的懲罰金。比賽開始前老闆還向小慧加油,結果小慧一開吃就發動驚人「食」力,每次都夾起超大一團麵大口往嘴裡塞,中間狂加美乃滋增加風味,讓一旁的攝影師笑稱炒麵變成「廣島燒」。
全台第一人!大胃女17分鐘嗑完3.5公斤炒麵 老闆驚:沒看過這麼強的
小慧用了17分鐘就吃完,創下全台第一人的紀錄,連老闆都表示沒看過這麼強的參賽者。(圖/翻攝「小慧就愛吃」YouTube)
時間剛過9分鐘,小慧就已經吃完一半以上,老闆說明炒麵的量是參考日本大胃王節目,日本參賽者都是吃5到6公斤份量的食物,考慮到台灣人的食量,經過衡量之後就決定設定3.5公斤的標準,老闆表示過去的挑戰者都是在半小時過後開始掙扎,小慧則在不到10分鐘就吃完一半,速度非常快速。最後小慧花了17分11秒的時間全部吃完,成功贏得獎金,老闆也在一旁稱讚,第一次看到有人十幾分鐘就吃到見底,除了日本大胃王節目外,在台灣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強的參賽者。

更多新聞: 初次見家長!日本女友媽媽竟款待超豪華料理 台男驚喊:太高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