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志願軍衝烏俄前線!被炸少2腳趾 清醒後反應獲讚:勇者無懼
汪怡昕分享在烏克蘭最前線的台灣人,在受傷前所拍下的影片。(圖/翻攝自Issac Wang臉書)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進行中,各國義勇志士選擇加入烏克蘭陣營,共同出力抵抗俄軍侵略。知名政治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名來自桃園的勇者在前線作戰的影片,並透露這名勇者遭到俄軍火箭彈攻擊,失去了兩根腳趾頭,清醒後反應卻相當逗趣可愛,不禁欽佩大讚「勇者無懼」。

更多新聞: 港式餐廳點「200元五寶飯」!送上桌看傻眼 內行嘆:差不多是這樣

汪怡昕今天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介紹提到台灣人在烏克蘭最前線扛砲火的沒有幾位,其中一位來自桃園的勇者叫「六尺四」,這段影片就是由他拍攝的,但不幸在拍攝後沒多久,就遭遇火箭推進榴彈(RPG)攻擊,友軍立刻將他後送救治。

「六尺四」失去了兩根腳趾頭,還伴隨著嚴重腦震盪。不過汪怡昕透露,六尺四在醫院清醒過來時,竟然沒有因此沮喪,反而是心疼弄丟剛去哈爾科夫買的新背包,以及他最喜歡的新鞋子「林北的鞋子,是XXX新買的啦,X!!!」。崩潰後還抱怨以後鞋子不好挑,甚至自嘲「可以加入搖滾樂團」,望著缺少中指、無名指的腳,把Rocker的「手勢」改成「腳勢」。

汪怡昕不禁欽佩大讚「勇者無懼,這,才是真正的地獄哏。」許多網友也說「願戰士們都能平安歸國!」、「祈請老天爺保佑這些勇士」、「討厭的戰爭,希望他們趕快歸來」,另外有人提到「他是個樂觀又堅強的人」,汪怡昕則留言回覆「其實在生死線上的人都這樣!」


更多新聞: 耳朵懷孕了!486先生深情翻唱80年代金曲 網驚豔:被電商耽誤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