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賈吉續留洋基 簽下9年3.6億美金合約
「法官」賈吉續留洋基。(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季後合約到期,並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所述,賈吉將會和洋基簽下9年3.6億美金合約(約新台幣111億),繼續留在紐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底前公告義務役延長為1年? 總統府回應了

效力於紐約洋基的賈吉本季大放異彩,9月底敲出本季第61轟後,10月初對上德州遊騎兵,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擊出本季第62轟,超越馬里斯(Roger Maris)創下美聯新紀錄。

今年美聯MVP人選最有話題的就是日本旅美球星大谷翔平和重砲賈吉,大聯盟11月18日公布MVP人選,賈吉擊退大谷翔平登上寶座。

據了解,紐約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季後合約到期,並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記者羅森索今日透過推特表示,賈吉將會和洋基簽下9年3.6億美金合約(約新台幣111億),繼續留在紐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時代》2022年度風雲人物出爐 澤倫斯基、烏克蘭精神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