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球跳舞遭批不尊重對手 巴西不管將繼續跳下去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巴西隊上一場4:1大勝南韓隊的比賽,巴西進球後快樂的跳舞,甚至連總教練都一起跳,被批評不尊重對手,但是,巴西前鋒小維尼修斯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巴西總是很開心,因此將會繼續跳下去。

更多新聞: MLB/紅襪簽下吉田正尚! 5年27.6億合約創日職野手最高紀錄

巴西森巴軍團,在16強賽4:1擊敗南韓晉級後,相當興奮,回到旅館還和吉祥物,一路跳舞慶祝,理查利森進球之後跳的鴿子舞,也因此而爆紅,全隊一起跳。

巴西在痛宰南韓的比賽中,甚至連總教練蒂特,都加入球員一起跳舞慶祝,被批評不尊重對手,但是,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的22歲前鋒,小維尼修斯表示,巴西人就是很快樂,要一路跳進決賽。

巴西前鋒小維尼修斯說,「在足球進球是很重要的事情,這表示不僅是我們開心,連整個國家都為我們,在世界盃的表現開心,希望我們還有很多進球可以慶祝,還要繼續跳舞照這樣的節奏,表現出色晉級決賽當然,當人們看到別人開心時,好像總是會有點不爽,但巴西人總是非常快樂的。」

巴西將在8強賽對上克羅埃西亞,雖然森巴軍團比較被看好,但小維尼修斯不敢小看對手,畢竟他們是上一屆俄羅斯世足賽亞軍,陣中還有他在皇馬的隊友,頂級中場球星莫德里奇。

巴西前鋒小維尼修斯說,「我們以前說過在世界盃,沒有人是被看好的,克羅埃西亞在2018俄羅斯世足,踢進了決賽所以沒有一場是輕鬆的,因此面對克羅埃西亞,他們擁有莫德里奇前金球獎得主,會讓事情更加困難。」

進球跳舞遭批不尊重對手 巴西不管將繼續跳下去

小維尼修斯的記者會,出現小插曲,有一隻貓亂入搶鏡頭,巴西隊工作人員把貓拎起來扔下台,結果這個動作,也引起了愛貓人士的嚴厲批評。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PK大戰容易嗎?前日本國腳本田圭佑談「一關鍵」難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