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再婚遭爆出軌多女!主播妻發聲「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力挺丈夫
45歲男星廖科溢宣布二婚女主播秦綾謙,卻遭前女友爆料在交往期間就劈腿,對此,秦綾謙發文力挺老公,「謝謝你這麼衝的義無反顧勇敢愛我」。(圖/翻攝自秦綾謙、廖科溢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5歲男星廖科溢宣布二婚女主播秦綾謙,向外界公布喜訊後,卻遭前女友爆料在交往期間就劈腿女主播,更被其他女性指控「交往時間重疊」,廖科溢坦言「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但強調婚後絕對不存在不忠問題,對此,新婚妻子秦綾謙也發文力挺老公,「謝謝你這麼衝的義無反顧勇敢愛我」。

更多新聞: 大S「怒槓汪小菲」人氣直飆!網逆風曝「1黑歷史」嘆:無法喜歡她

秦綾謙昨(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是要替老公廖科溢說話,「我一向認為在感情中,女生是弱者,尤其我也一路跌跌撞撞,我只說我知道我看到的事情」,她認為廖科溢過去可能被很多人喜歡,感情問題可能處理得不夠好,「我們都曾經失敗過受傷過,都各自付出過代價,我們也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更懂…今天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

廖科溢再婚遭爆出軌多女!主播妻發聲「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力挺丈夫
秦綾謙透露自己很害怕接受另一段婚姻,直到廖科溢的出現,「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圖/翻攝自秦綾謙、廖科溢臉書)


秦綾謙透露自己很害怕接受另一段婚姻,直到廖科溢的出現,「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雙方認識11年,因工作需求再次聯繫上,正式交往後,廖科溢也將她介紹給身邊朋友、家人。

秦綾謙坦言,廖科溢一開始提出結婚也讓她卻步,但發現男方「不是說說、是一步步計畫且完成」,才卸下心防點頭答應,秦綾謙認為雙方都是公眾人物,「如果他真要玩玩,更不需要結婚啊,娶我遲早會被公開,就是死路一條」,遑論還帶她與父母、朋友見面,最後也甜蜜喊話「謝謝你這麼衝的義無反顧勇敢愛我~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以前的模式,我相信,遇到the one一切都會不一樣,那天你就會知道,對,不是別人,就是他,所以,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低調交往3年!夏宇童甜曬「孫協志男友視角」閃瞎網…羞喊:他很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