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警方24小時內速逮恐嚇男 王鴻薇感謝:盼降低對立暴戾之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遭到電話恐嚇,警方昨(7)日晚間迅速在高雄市三民區將65歲的蔡嫌查緝到案。對此,王鴻薇今(8)日上午於松江南京路口掃街時表示,非常感謝警方迅速破案,也希望在打選戰過程中,能降低社會上的對立與暴戾之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衷政治議題」恐嚇王鴻薇 65歲男移送北檢

王鴻薇表示,她必須先感謝警方在非常快速的時間能夠破案,讓她們能夠放心;而至於遭到部分綠營人士批評此案為「自導自演」,王則說,「我不會回應這樣無謂的政治口水」,同時再次感謝警方迅速破案。

王鴻薇指出,在這次的立委補選中,她希望能夠降低社會對立、暴戾之氣,因此她相當感謝警方短時間破案。媒體關心遇到恐嚇後是否會擔心家人及孩子的狀況,王鴻薇則說,其實都一定會的,所以6日晚間自己才會說,一定要親自到警察局報案。

王鴻薇說,希望能夠在這次的選舉過程中,團隊能非常平安,也能安全,她自己也完全能夠了解,當任何人面對這樣的恐嚇威脅時,一定會有恐懼。王指出,團隊也有很多年輕的朋友,害怕他們的家人會擔心,因此當警方快速破案的時候,她真的非常感謝。

信義分局昨晚表示,「電話恐嚇王鴻薇議員犯嫌,警方火速查獲到案」,犯嫌在高雄落網,24小時內緝兇嚴辦。警方透露,蔡姓犯嫌現年66歲,為低收入戶,職業是自助餐廚師,有恐嚇前科,該名犯嫌初步坦承不滿議員發言內容因而撥打電話恐嚇,現場並查扣行動電話1支等證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喊核二、核三延役 王美花:燃料池滿了新北不讓蓋乾貯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