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失敗!重機騎士「外側超車」下秒撞上單車男 滑行再KO同伴
一名重機騎士超車撞上單車男,連人帶車滑行出去,波及到另一名騎著紅色重機的車友,雙雙倒地。(圖/翻攝「fabi1985」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車禍影片,一群重機騎士行駛在道路上,其中一人打算超越一輛貨車,突然加速向右切,不料下一秒就撞上騎在路肩的單車騎士,接著連人帶車滑行,波及到另一名騎著紅色重機的車友,短短幾天,影片便吸引超過3百萬名網友觀看。

更多新聞: 被超車不爽?高雄球棒隊攔車狂砸 副駕長腿妹淡定反制畫面曝

一群大約由4、5人組成的重機車隊,行駛在車道上,裡面其中一人看到前方的貨車,卻突然想從最外側切出超越,沒想到剛剛超越貨車想要回到原車道,就因為閃避不及撞上路肩的單車騎士,隨後連人帶車滑行出去,並撞倒另一名車友,

耍帥失敗!重機騎士外側超車下秒撞上單車男 滑行再KO同伴
有網友根據影片畫面推測,事發地點應該是在哥倫比亞的昆迪納馬卡省,所幸摔車的3人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圖/翻攝「fabi1985」推特)

事後,有網友根據影片畫面推測,事發地點應該是在哥倫比亞的昆迪納馬卡省。而根據外媒《Infobae》報導,昆迪納馬卡省當地的官員,也證實確有此事,所幸摔車的3人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另外,當地官員表示,後續會請相關單位做出相應的規範措施,避免類似的狀況再度發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天生44H罩杯!美國女飽受折磨「重到無法呼吸」 砸50萬縮胸還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