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44H罩杯!美國女飽受折磨「重到無法呼吸」 砸50萬縮胸還有E
美國一名29歲女子,挺著44H級雄偉雙峰,卻為此飽受折磨,不僅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還因為常遭人異樣眼光,導致長期有心理健康問題。(圖/thecicidaw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胸部太大成為困擾!美國內華達州一名29歲女子「西西」(CiCi Dawn)挺著44H級雄偉雙峰,卻為此飽受折磨,一躺下就被胸部重量壓迫而無法呼吸,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更別提異樣眼光導致的心理健康問題。為此毅然決然砸下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萬元)做縮胸手術,讓她變成E罩杯,並宛如重獲新生。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西西談及雄偉雙峰為自己生活帶來諸多不便,不僅在市面上很難找到合適的胸罩,就算買到大尺碼胸罩,一般也無法支撐上半身的重量,使她經常感到肩膀、背部痠痛難耐。胸部的重量也使她無法正常運動,甚至一躺下就被壓迫到難以呼吸。

「44H級雙峰」重到無法呼吸!女砸50萬縮胸 變E罩杯如重獲新生
西西做縮胸手術後,擺脫自卑及不適,開始喜歡自己的身體,對身體的所有不安全感,大部分都消失了。(圖/thecicidawn提供)
除了不適感之外,即使西西全身「包緊緊」,仍經常感受到異樣眼光而難以自在,為此長期飽受心理健康問題之苦,也坦言這讓她有縮胸想法,「我的自信心低落得離譜,而這是最能改變人生的手術。」而她也在術後感覺良好,擺脫自卑及不適,開始喜歡自己的身體,「我可以穿下任何想買的衣服,出門也不覺得難為情了。我意識到,我對身體的所有不安全感都來自胸部大小,而這大部分都消失了。」

更多新聞: 吃藥不用強餵!貓皇毛掌撥入一口吞 勇敢畫面曝光網封「天使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