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一隻白色瑪爾濟斯聽到要洗澡,瞬間受到巨大衝擊,放掉嘴巴叼著的玩具,愣在原地瞪大眼睛,露出不可置信的反應逗樂不少網友。(圖/家有陳帶金 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原本美麗的心情瞬間崩壞!一隻白色瑪爾濟斯,日前在家中叼著玩具,開心跑跳玩耍,卻聽到一旁媽媽,突然喊「你今天要洗澡吧」,讓牠瞬間受到巨大衝擊,直接放掉嘴巴叼著的玩具,愣在原地瞪大眼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逗趣反應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闖紅燈+不禮讓行人!三寶駕駛執意左轉 險撞過馬路男童惹怒網

新北市三重一名飼主家中,飼養一隻白色的瑪爾濟斯「陳帶金」,日前帶金在店裡開心玩玩具,咬著娃娃甩呀甩,似乎正樂在其中,然而一旁媽媽卻刻意提高聲量,說著:「欸?好像阿金今天要洗澡吧!」聽到洗澡兩個字的帶金,嚇得鬆開嘴裡的玩具,露出晴天霹靂的表情,相當逗趣。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陳帶金在店裡開心玩玩具,咬著娃娃甩呀甩,殊不知待會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等著牠。(圖/家有陳帶金提供)
萌犬震驚到放掉娃娃呆滯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戲劇化唷!阿金~太可愛了」、「為什麼毀了牠的好心情XD」、「完了完了,巴比Q了…」、「一整個登愣的感覺哈哈」。

更多新聞: 男買滷味一付完錢就返家 車停好「發現沒拿」崩潰衝回去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