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滷味一付完錢就返家 車停好「發現沒拿」崩潰衝回去笑翻網
一名男網友騎車去買滷味,才一付完錢,沒等店家做好,就直接跨上車返家,直到把車停好,才想到自己沒拿滷味回來。(圖/z.y_12o4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大多數人都有自己因健忘而做出蠢事的經驗,日前一名網友,騎車去買滷味時,才一付完錢,沒等店家做好,就直接跨上車返家,直到把車停好,才想到自己沒拿滷味回來,隨後只好再騎上車,衝回去店家拿,一路上狂罵自己是白痴,雖然相當崩潰卻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


男買滷味一付完錢就返家 車停好「發現沒拿」崩潰衝回去笑翻網
吖鵝停好車後,驚覺沒有拿滷味回家,只好趕緊衝回去拿,相當崩潰。(圖/z.y_12o4提供)

網友「吖鵝」經常在TikTok上分享騎車及搞笑的影片,日前他騎車出門買滷味,原先一如往常的夾料、付錢,然而本應跟著隊伍排隊的他,卻直接跨上機車,下秒就開心的返家,一路騎回家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直到他停好車後,驚覺沒有拿滷味回家,只好趕緊衝回去拿,一路上罵自己「白痴、豬腦」可見相當崩潰。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翻,「雖然我的記性也很差,可是不至於到這樣」、「超好笑超真實,我也會一直罵自己」、「引起大家的共鳴!好像看到我自己,常常錢付了人走掉...」。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