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不用強餵!貓皇毛掌撥入一口吞 勇敢畫面曝光網封「天使貓」
一名女飼主曝光家裡的愛貓,不僅不排斥吃藥,還會自己將藥撥入嘴中,讓不少網友看了,將牠封為天使貓。(圖/99bababa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餵寵物吃藥,常常是不少飼主的惡夢,必須要想方設法,才能讓牠們吞下去,還可能招來厭惡,相當吃力不討好。然而一名女飼主日前曝光家裡的愛貓,不僅不排斥吃藥,還會自己討藥吃,讓不少網友看了將牠封為「天使貓」。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

女網友「林承蕙」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家中飼養的貓咪「泥泥」和「辛巴」的影片,其中5個月大的灰色美國短毛貓「泥泥」,雖然貪吃卻是媽媽的乖寶寶,日前生病時,媽媽因爲怕牠不吃藥,而把藥混在肉泥中,讓泥泥吃下,沒想到泥泥不僅不排斥,還會主動討藥吃,讓媽媽笑說「貪吃到連藥也不放過」。

吃藥不用強餵!貓皇毛掌撥入一口吞 勇敢畫面曝光網封「天使貓」
5個月大的灰色美短泥泥,不僅不排斥吃藥,還會主動討藥吃,讓媽媽笑說貪吃到連藥都吃。(圖/99bababa提供)
泥泥主動把藥撥入嘴的畫面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幾乎把藥藥當成糖糖吃進肚肚裡了,超天使」、「不可思議的神奇」、「傳説中的天使貓⋯」。


更多新聞: 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