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翁擋捷運電梯!年邁乘客拍肩提醒竟被狠揍 網酸:體力這麼好請走路
11月15日晚間19時許捷運南京復興站發生1起旅客糾紛,有名6旬翁因擋住電梯遭到後方乘客提醒,但卻因認為對方挑釁而出手攻擊對方,最後因觸犯傷害罪送辦。(圖/「台北市捷運警察隊」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了便民,除了設有樓梯、電扶梯,亦有電梯供民眾使用,多數乘客也會互相禮讓,排隊等候進出。不過就在11月15日晚間19時許,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發生1起,乘客為搭乘捷運電梯而起爭執的傷害事件,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見到有名60多歲老翁,進入電梯後就站在門口處不動,而後方1位70多歲老翁拖著行李箱欲上前,見對方仍不讓路,便拍肩提醒,沒想到卻遭6旬老翁攻擊,這起暴力事件曝光後,6旬翁的行為也讓網友搖頭,留言酸道:「體力這麼好請走路!」

更多新聞: 誠品進軍東南亞促台馬交流 吉隆坡店12/17開幕


6旬翁擋捷運電梯!年邁乘客提醒竟被狠揍 網酸:體力這麼好請走路
11月15日有名60多歲的老翁進入捷運電梯後就擋在門口,導致後方乘客無法進出。(圖/「台北市捷運警察隊」提供)


11月15日晚間19時許,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捷運南京復興站發生1起旅客糾紛,警方到場了解後,得知有名6旬翁因進入電梯後,擋住電梯門口不動,導致後面的民眾無法前進,而後方1名70多歲老翁的乘客見狀,便拖著行李箱上前並拍肩示意對方讓路,沒想到對方竟認為7旬翁在挑釁,冷不防揮拳攻擊,導致7旬老翁面部受傷,對此,台北市捷運警察隊到場了解情況後,將6旬翁依觸犯傷害罪嫌送辦。事後台北市捷運警察隊也呼籲,民眾在搭乘捷運時「應平心靜氣,遇事時務必冷靜面對,可先請站務人員協助處理,或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將立即到場協助,希望民眾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暴力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戶外免戴罩可露臉! 護理師Po林志玲照「擔心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