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8字祝福結婚!遭質疑「罵曾格爾卻護廖科溢」 郁方不忍說話了
郁方恭喜廖科溢結婚意外遭網友質疑。(圖/翻攝「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男星廖科溢宣布二婚女主播秦綾謙,公布喜訊後卻遭前女友爆料交往期間就劈腿,還有其他女性跳出來指控「交往時間重疊」,留言寫下祝福的女星郁方被網友質疑,當初批評涉嫌不倫的知名登山家曾格爾,現在卻大方恭喜廖科溢結婚,對此,郁方也作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利菁撒200萬為買它 老公怒回台灣差點鬧離婚?! 稱張蘭帶貨的確掌握流量密碼

郁方在廖科溢貼文留言,寫下祝福「大大恭禧!幸福美滿」,沒想到廖科溢陸續遭數名前女友爆料,指控他出軌欠錢,僅僅寫下8字祝福的郁方意外遭受波及,有網友不滿回覆「希望您不要隨便送出恭喜。請您先看看新聞..有的按讚跟祝福,是不能輕易的。」郁方則回應「誰的家裡沒有一地雞毛呢?願意進入婚姻,總是值得恭喜的。」

另有網友調侃,曾格爾當初與已婚富商爆出不倫戀,郁方才批評過她,現在卻大方祝福廖科溢。對此,郁方在回應中也提到,廖科溢的事情與秦綾謙無關「女生真的都蠻無辜的」,況且秦綾謙又沒有向她們公開募資,自己雖不認識廖先生但認識秦小姐,送上一句簡單祝福並不為過。

寫下8字祝福結婚!遭質疑「罵曾格爾卻護廖科溢」 郁方不忍說話了
男星廖科溢二婚女主播秦綾謙。(圖/翻攝自秦綾謙、廖科溢臉書)

對於外界各種質疑聲浪,廖科溢坦言「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但婚後絕對不存在不忠問題;新婚妻子也發文力挺,「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認為如果男方只是玩玩,沒有必要主動提出結婚,遑論還帶她與父母、朋友見面,相信自己遇到對的人,「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

事件之所以牽扯到曾格爾,是因為曾格爾先前爆出不倫風波時,郁方曾經出面爆料,她透露一位女性友人的「先生K」牽線,「先生K」憑藉太太的人脈,某天突然約她們一群朋友吃飯,並在席間幫曾格爾募款,而且是直接匯到私人戶頭,而不是募資平台,當下雖然有些不認同,但礙於情面仍答應捐款了幾萬元,後來也沒有拿到收據,只能提醒自己以後捐款要更加小心確認。

寫下8字祝福結婚!遭質疑「罵曾格爾卻護廖科溢」 郁方不忍說話了
曾格爾近期深陷不倫風波甚至鬧上法庭。(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更多新聞: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美照!曝「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