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美照!曝「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
50歲的吳玟萱分享3張狀態超好比基尼照,讓粉絲驚嘆身材管理太強大。(圖/翻攝自臉書@吳玟萱)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隨年齡增長,身體代謝能力會逐漸下降,日前50歲的演員吳玟萱大方在社群網站分享3張自己穿上比基尼的火辣照片,身材管理成果極佳,毫無多餘贅肉,緊緻曲線辣翻粉絲,最近剛過生日的她,不只自信分享「3維持身材秘訣」,更喊出「1生日願望」,立志做一輩子窈窕美人。

更多新聞: 薔薔變日本花魁? 7張「絕美街頭身影」曝光引爆粉絲尖叫:無懈可擊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惹火照!喊「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
吳玟萱12月4日剛迎來50歲生日,苗條又緊緻的身材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圖/翻攝自臉書@吳玟萱)

吳玟萱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3張比基尼火辣照,並表示要以這些照片作為「生日大放送」,讓粉絲能同歡她12月4日剛迎來50歲的生日紀念,照片裡頭她身處泰國蘇美島,一片藍海白雲之下穿著一套亮紅比基尼,當海風徐徐吹來,胸前整片紅流蘇與她一頭浪漫長髮隨之飄揚,看起來火熱動人,白皙皮膚、傲人長腿與微微顯露川字腹肌的緊緻小腹,強大的身材管理讓粉絲羨慕不已。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惹火照!喊「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
吳玟萱分享在泰國蘇美島拍攝火辣比基尼照,讓粉絲一秒上火。(圖/翻攝自臉書@吳玟萱)

除了秀出好身材,吳玟萱更打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明年生日時,身材還可以保持瘦瘦滴……」,並分享「3保養身材秘訣」,第一點:吃東西要慢,第二點:不餓就不吃,第三點:少吃精緻澱粉、油膩脂肪、甜食。她表示持之以恆3個方法,才讓她不知不覺「越吃越瘦」,最後,她更預告會再分享自己每天做運動的方法,讓粉絲非常期待。

50歲女星公開3比基尼惹火照!喊「3保養秘訣」釣陳美鳳秒回10字
吳玟萱於生日當天(4日)也曾上船多張水色比基尼照,做為第一波粉絲福利。(圖/翻攝自臉書@吳玟萱)

吳玟萱文章一發出,獲近3000粉絲瘋狂按讚,連台灣知名凍齡天后陳美鳳都留言稱讚:「好正!皮膚超好超會保養!」,讓吳玟萱秒回覆:「被女神美鳳姐讚美!開心到旋轉飛起……」,粉絲則留言稱讚:「永遠的女神。」、「大美女。」、「真美,向妳看齊。」、「美又辣,生日快樂!」、「好美喔,身材很好。」、「可以常常大放送嗎?」、「最重要的就是自律,老吳真是榜樣!」、「女神美到翻天了!」。


更多新聞: 劉芒公開5純黑戰袍照!「X字細線支撐」網眼噴愛心:迷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