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反手遭綁掙脫術!「超兇狠」受害網美嬌聲求饒 網讚:這片太香 
YouTuber黑男近日邀請4名網美,示範如何在雙手被反綁時掙脫,不過網友卻歪樓將注意力放在網美們的身材和反應上。(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前柬埔寨海外人蛇集團案鬧得滿城風雨,也有許多受害民眾遭綁架、受到毒打、虐待的畫面流出,讓人看得不由得膽戰心驚,而若是不幸遭到歹徒綁架時,該如何逃脫,在網路上也有不少相關討論,YouTuber黑男近日就邀請4名網美霏霏、依依、華華、璐兒,示範在反手被綁時要如何掙脫,為了讓困難度增加,黑男還要求4人背對,讓4人在試圖逃脫時互相影響,但影片上傳後,網友顯然不在乎網美們如何逃脫,因為4名網美從被雙手反綁時,就開始嬌聲求饒,連發現逃脫出現困難的時候,也是嬌嗔不斷,更別說4位美女的身材都是性感又火辣,讓網友看了我見猶憐,還直呼:「這片太香!」

更多新聞: 台灣交通亂象多?他指中國駕駛更狂野 逆向、超車樣樣來嚇喊:如坐針氈


模擬反手遭綁掙脫術!「超兇狠」受害網美嬌聲求饒 網讚:這片太香 
黑男裝成綁匪的模樣,將網美們雙手反綁,並將4人綁在一起要求她們試圖逃脫。(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YouTuber黑男近日邀請4名身材前凸後翹,長相甜美的網美霏霏、依依、華華、璐兒,為民眾示範若是遭到歹徒綁架時要如何掙脫,黑男為了增加逃脫的困難度,還將4人的雙手反綁,並把她們背對背綁在一起,使她們在試圖脫困時,會互相影響彼此,而果不其然到了拍攝逃脫畫面時,4名穿著清涼小可愛和短褲的「超兇狠」受害網美們,紛紛陷入無法逃脫的窘境,不但一臉苦惱,還嘗試扭動柔軟地腰肢,想轉到正面來解開繩索,卻又被其他人互相牽制無法逃脫,困擾地發出嬌嗔試圖求饒。

模擬反手遭綁掙脫術!「超兇狠」受害網美嬌聲求饒 網讚:這片太香 
網美霏霏最後靠著彎腰,試圖將雙手鬆緊度改變逃脫,成功獲得逃脫獎金。(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最後則是網美霏霏靠著彎腰,嘗試改變繩索的鬆緊度,成功將被綁住的雙手,從繩結中抽出,贏得黑男所提供的1千元獎金,也順利地解救其他受困的網美,這段影片上傳後,除了影片中逃脫術受到討論,網美們的嬌嗔和火辣身材也受到網友們的關注,「今天香香的」、「黑男自肥企劃」、「這片太香」、「黑男師父,我太羨慕你了,犯規犯規,太犯規了」。

更多新聞: 《決勝的揮拍》薛儷突如其來的告白 家杰無法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