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無上限!郭彥均22年前首支廣告報酬曝光 他嚇歪:包吃住還有紅包
藝人郭彥均受邀至許維恩YT頻道中,聊起首次拍攝廣告時的經歷,透露當時報酬可拿無上限。(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郭彥均出道後曾擔任廣告模特兒,並與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合組團體「2moro」,而近年來弟弟淡出演藝圈,投入繪畫界成為全職畫家,郭彥均仍積極參與各項演藝活動,並於2021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更上一層樓。近日他受邀至許維恩YT頻道中,聊起出道過往以及在全明星時的經歷,他透露入行的契機是曾經有奧運會的工作人員到了臺北市立體育學院(今臺北市立大學),要找同學拍廣告,於是看上郭家兩兄弟並一開口就說明報酬無上限,當場嚇歪兩人,許維恩和王家梁聽到後也羨慕的發出驚呼聲。

更多新聞: 前女F4成員曾為男友欠下百萬卡債 自曝讓家人和閨蜜心碎:信任都沒了


郭彥均曝22年前首支廣告報酬!廠商喊「無上限」嚇歪:包吃住還有紅包
郭彥均透露,首次拍廣告報酬就被說無上限,與弟弟郭彥甫兩人當時還被包吃住。(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藝人郭彥均近日受邀至許維恩的YT頻道,聊起入行的契機,郭彥均透露那時正與弟弟郭彥甫就讀臺北市立體育學院(今臺北市立大學),有天雪梨奧運會的人員到該校尋找學生拍攝廣告,看上了英俊挺拔的郭家兩兄弟,一開口就詢問:「你們要多少錢?」,郭彥均形容這是人生中聽過最嚇人的話,兩人緊張詢問最多可以有多少報酬?對方則回答沒有上限,而且是以美金為單位,兩兄弟決定收一萬美金(約為新台幣3萬6719元)做酬勞,公司在當年還包吃住,時逢過年又有2000港幣(約新台幣7881元)紅包可拿,最後雖然因為內部程序問題遺憾沒有釋出廣告,但該給的福利都有拿到,也同時開啟了演藝圈生涯,幸運的經歷讓一旁的許維恩跟王家梁羨慕不已。

郭彥均曝22年前首支廣告報酬!廠商喊「無上限」嚇歪:包吃住還有紅包
王家梁透露郭彥均在全明星運動會時的表現,稱讚他為團隊付出百分百的情緒。(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郭彥均在2021年曾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而王家梁也是隊員之一,郭彥均談起初次見到家梁時感覺對方性情冰冷到很可怕,而且在還沒完全認識之前無法一起打屁聊天,連許維恩都在一旁吐槽老公是「社交障礙」,不過郭彥均解釋,熟了之後發現其實對方行為舉止都很溫柔。王家梁則是稱讚郭彥均是個有智慧的朋友,在全明星時講出的所有鼓勵都觸動到內心,他能把情緒毫無保留的揮灑給周邊的人,這也是團隊能進步很大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許維恩IG遭盜用…突曬網紅「襯衫滑落」性感照!本人被肉搜嚇壞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