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坐板凳揚言退國家隊? C羅駁斥傳聞強調團結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足8強淘汰賽,葡萄牙將在明天(12月10日)對決摩洛哥,前一場C羅因為沒有先發,傳出他揚言退出國家隊,C羅特別發文駁斥,他說葡萄牙十分團結,不會被外部的力量擊垮,葡萄牙足協也否認C羅威脅離隊,隊友們也都跳出來聲援,一致認為C羅對國家隊十分重要。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僅76.5萬名遊客!人數不如預期 恐難達120萬人目標

前一場演出帽子戲碼技驚四座的葡萄牙小將Ramos,練球時和隊友有說有笑,近來新聞不斷的話題人物C羅,則是聚精會神的做好每一次練習,針對C羅之前因為沒有在對瑞士的比賽擔任先發,曾經威脅要離開國家隊的消息,C羅透過推特,嚴正駁斥這項消息,他表示葡萄牙十分團結,不會被外部力量擊垮,會為夢想繼續奮戰。

葡萄牙球員奧塔維奧說,「C羅沒有和我們談過離隊這件事,因為他從來不想離開,無論有沒有上場他都想幫助球隊,他是我們的隊長,當他和我們說話他只說為我們好的話,我們全隊都支持他。」

不滿坐板凳揚言退國家隊? C羅駁斥傳聞強調團結

不只全隊隊友力挺C羅,葡萄牙足協也發出聲明表示,C羅從沒有在世足賽期間威脅要離開國家隊,他每天都全心投入,希望幫助球隊,隊友們也都感受到C羅強烈的贏球企圖心。

葡萄牙球員奧塔維奧說,「我認為C羅說的是對的我們很團結,外面有很多噪音想要干擾我們,我認為我們知道球隊內外發生的事情,我們只專注於比賽為葡萄牙贏得勝利。」

葡萄牙即將對上摩洛哥,C羅與葡萄牙足協的發文,讓團隊士氣凝聚在一起,希望共同幫助葡萄牙打出史上最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慶祝舞蹈遭被視挑釁對手?主帥否認沒禮貌反嗆:會繼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