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新歌MV被推坑演電影 蔡依林:下輩子投胎當演員再拍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奕翰 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為國片量身創作並演唱的新單曲MV,9日上線首播,她也在MV中客串一角,好久不見的她也罕見開直播跟大家分享拍攝心得,電影導演程偉豪趁機邀請蔡依林演出電影,卻被她婉拒,說要等下輩子。

更多新聞: 顧客傳訊求「代買飯糰」送達給錢!外送員好心答應…下秒接1電話崩潰

一頭波浪長髮,身穿牛仔馬甲,歌手蔡依林變身火辣女DJ,現身最新MV。

蔡依林為國片量身創作並演唱,將對愛的不同理解及面向寄情其中,MV找來參與電影演出的林柏宏、王滿嬌詮釋動人祖孫情,導演程偉豪也趁機向蔡依林遞出電影的合作邀約。

客串新歌MV被推坑演電影 蔡依林:下輩子投胎當演員再拍
歌手蔡依林說,「導演一直很想就是,推我入坑叫我去演戲,然後我就說導演,下輩子我如果投胎當演員的話,我會再拍。」

穿著睡袍入鏡,蔡依林罕見開直播,分享歌曲創作過程。

歌手蔡依林說,「自己看的時候也是很莫名的,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我想有時候情感的東西就是,好像在你靈魂深處,會被勾起的東西,我希望不管是這首歌或是電影,都有讓大家有一個情感上的連結。」

客串新歌MV被推坑演電影 蔡依林:下輩子投胎當演員再拍
​​​​​​​​​​​​演員林柏宏說,「在對戲的那個互動當中,就覺得哇竟然能夠跟Jolin對戲,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年底登場的巡演,蔡依林承諾絕對會演唱新歌,要大家先背好歌詞,不過新專輯確定今年來不及推出,預計在明年1月初演唱會結束後開始錄,也讓粉絲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97%駕駛遇「閃紅燈」不停直接衝 警加強取締:最高罰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