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才懂!日摩斯推「炸雞配奶昔」新奇吃法引網困惑:確定不是反串?
日本連鎖速食業者「摩斯漢堡」就開發出了1款「炸雞+奶昔」的組合,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mos_burger)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當想嘴饞想吃消夜、點心時,不少人總是會聯想到炸雞,而炸雞的口味百百種,除了原味、辣味外,更有不少業者開發出起司、韓式等等口味。而在近日,日本連鎖速食業者「摩斯漢堡」就開發出了1款「炸雞+奶昔」的組合,引發網友討論,高喊「真的假的啦!」。

更多新聞: 麥當勞點餐機好用嗎?網列「2大缺點」狂喊:很不方便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連鎖速食業者「摩斯漢堡」在官方Twitter上發文,分享了一組「炸雞神奇吃法」,表示將摩斯炸雞排浸入香草奶昔,2者合一起會相當美味。從官方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業者將炸雞直接插在裝有奶昔的杯子上,這一甜一鹹的組合,成功在網路掀起話題。

內行才懂!日摩斯推「炸雞配奶昔」新奇吃法引網困惑:確定不是反串?
有人貼出自己吃過的奇妙組合,包括「炸牡蠣冰淇淋」、「生魚片聖代」。(圖/翻攝自推特 @mos_burger)


網友們見狀紛紛表示「這確定不是反串嗎?」、「我看我吃一般的純炸雞就好了」、「真的假的啦!」、「過去有美國的朋友和我分享過,好像真的可以」、「我曾經看過有鯛魚燒這樣做,搭起來很好吃,但炸雞實在太大膽了」;網友們除了看傻眼外,也有人貼出自己吃過的奇妙組合,包括「炸牡蠣冰淇淋」、「芥末冰淇淋」、「生魚片聖代」。

事實上,日本摩斯會公布這項吃法,是因為「11月29日」的日文發音與「難以啟齒」十分相近,因此才特別選在這天公布這「神奇吃法」,官方人員也指出,「這是非常內行的人才知道的吃法」,雖然不少人認為這是在惡搞,但在照片曝光後,真的出現了不少點「炸雞+奶昔」的客人。


更多新聞: 市場魚缸為何要放豆腐?專家解答曝「有這功能」網驚: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