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學生集體感染達到免疫?四川中學錄音檔曝光 港男怒批:無人性
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分享,推特上近期瘋傳中國一所中學,被流出「要求學生集體感染」的錄音檔,引起許多爭議。(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自中國爆發白紙革命後,防疫政策已鬆綁許多,包括輕症確診者不須集中隔離,一般場所不再需要掃健康碼等,但日前在推特上卻瘋傳一則,四川的什邡中學要求學生集體感染的錄音檔,引起極大爭議,香港YouTuber「Jer仔」近期談及此事,先是調侃「難怪中國許多學校都叫『實驗』中學」,直指學生被當成白老鼠,更狠批中共的政策「無人性」。

更多新聞: 白紙革命無人知?清零放寬粉紅讚「中國動態調整」 他嘆:犧牲者不值得


要求學生集體感染達到免疫?四川中學錄音檔遭曝光 港男批:無人性
推特上瘋傳的錄音檔,可聽見一名男子表示四川省收到中央的任務分配,要求什邡中學學生集體感染,來達到免疫。(圖/翻攝「Jer仔」YouTube)

遭到流出的錄音中,可聽見一名男子說:「這是上級的要求,不是什邡的,是四川省收到中央的任務分配,給四川下達機密文件,要求我們展開實驗,就是要我們學校師生都感染,我們什邡中學也算是在為國家防疫政策做重大改變,實驗過程中的先驅,也是英雄功臣。」對於這則錄音檔,Jer仔認為,透過這種方式達到群體免疫,等於證明施打中國疫苗無效,且世界各國都有關於病毒等數據可參考,應沒有做實驗的必要;但若是在網上搜尋中國官方文件,可見到中共表示「防疫面臨新形勢新任務」,且中國一直以來堅持清零,如今若是走上共存等於承認清零政策失敗,因此才想出看上去與共存不同的實驗替代方案,對於真實性兩種說法眾說紛紜,Jer仔則表示:「若實驗真實存在,簡直無人性」,更諷刺到「難怪中國許多學校都叫『實驗』中學」,直指學生被當成白老鼠。



更多新聞: 態度全變了!廈門人曾誇「中國疫情好安全」 今羨慕直呼:在台灣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