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全變了!廈門人曾誇「中國疫情好安全」 今羨慕直呼:在台灣好好
來自中國的人妻大黑(圖左)與豬豬(圖右),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中國的疫情,以及部分地區解封後的現況。(圖/翻攝「黑白豬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自中國各大城市都爆發反封控抗議,一直以來強硬的防疫政策似乎逐漸鬆綁,廣州各區也在11月30日宣布解封。來自中國的人妻大黑與豬豬,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中國各地近期的疫情現況,大黑還透露,一位曾警告她「台灣疫情很可怕」,並誇「中國疫情好安全」的朋友,如今竟羨慕她直喊:「在台灣好好!」

更多新聞: 住法維吾爾詩人揭集中營「器官摘除」殘酷真相 悲痛嘆:監獄更好

曾批台疫情好可怕!廈門人誇中國好安全 如今羨慕直呼:在台灣好好
大黑(圖左)透露,過去曾有廈門朋友直言台灣疫情很可怕,如今卻態度一轉,對在台灣生活的她表示羨慕。(圖/翻攝「黑白豬在台灣」YouTube)
廣州於11月30日宣布解封,大黑也透露透過居住在當地表哥得知,雖然核酸檢查站已經撤離,但到公共場合或是上班時,卻仍需要做核酸檢查,且並沒有公告規範,不曉得究竟要不要做核酸,還是需要到醫院檢查,讓民眾一頭霧水;接著她提到,過去一位廈門朋友曾直言「台灣疫情好可怕,不像我們國內覺得很安全」,但近期對方卻話鋒一轉,先是問大黑在台灣是否有確診,大黑否認後便大嘆:「在台灣好好!」與先前的態度完全不同。豬豬則談到,近期中國爆出「科興疫苗是假的」,在當地輿論滿天飛,也傳出施打該疫苗的民眾,一劑可以獲賠1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6萬元),讓她打了三劑的朋友笑嘆:「我要發財了!」


更多新聞: 為自由奮戰!波蘭華人遊行聲援白紙運動 她高喊:不要騷擾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