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放鞭炮「歡慶」江澤民逝世 列10大罪惡中網友氣炸:兔崽子
一群紐約華人在得知江澤民死訊後,在華人社區法拉盛放鞭炮「歡慶」,此舉引發不少中國網友不滿。(圖/翻攝「xinwendiaocha」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月30日逝世,享耆壽96歲,許多中國人第一時間在社群軟體表達哀悼,也有人在家中自發參與告別式,向電視中的江前主席敬禮致意,不過不同於中國的哀戚氛圍,12月3日,一群紐約華人在得知江澤民死訊後,開著寫了「江澤民死了」與列舉「江澤民十大罪惡」的宣傳車,環繞華人社區法拉盛進行遊街,並放鞭炮「歡慶」,挑動中國網友敏感神經,怒罵「一群兔崽子」。

更多新聞: 可習不是尼!江澤民辭世中國網友不忍了 開嗆習近平:把北京某男帶走


紐約華人放鞭炮「歡慶」江澤民逝世 列10大罪惡中網氣炸:兔崽子
許多中國網友PO出自己在家掉念江澤民的照片。(圖/翻攝「TGTM_Official」YouTube)

據媒體報導,發起車遊活動的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該組織創立宗旨為「協助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調查記錄中共反人類暴行,向全世界揭露中共及共產主義對全人類的危害和罪行」,而內部成員大多是法輪功成員,由於法輪功在江澤民執政時期受到嚴厲鎮壓,因此聽聞江澤民死訊,許多移民到紐約的華人都加入車遊,以行動表達對他的不滿。

紐約華人放鞭炮「歡慶」江澤民逝世 列10大罪惡中網氣炸:兔崽子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開著寫了「江澤民死了」的宣傳車,環繞法拉盛進行遊街,(圖/翻攝「大紐約新聞」YouTube)

許多當時受迫害,甚至導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華人都堅持會持續追究中共迫害行徑,並在社群發文怒批「換器官換多了,最終反噬了」、「害了多少條人命,又盜竊了多少器官」、「太便宜他了」,不過也有許多中國人看了這些評論後,留言反擊「江澤民至少讓大部分中國人富裕起來」、「一群兔崽子!到底要幹嘛」、「江主席壽終正寢,瀟灑了一輩子呢」。

更多新聞: 仍被限制出入!桂林社區遭鐵條焊死大門 中國人哀號求助:我們好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