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被限制出入!桂林社區遭鐵條焊死大門 中國人哀號求助:我們好慘喔
圓臉麥麥得知許多中國朋友遭到隔離後,便傳訊息關心對方,卻發現大家被嚴重限制自由,而感到十分不忍。(圖/翻攝「圓臉麥麥」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自從中國爆發白紙運動後,許多人開始對於過度的防疫政策感到不滿,造成各地民怨四起,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圓臉麥麥」,日前得知許多中國朋友遭到封區隔離,讓她忍不住傳訊息關心情況,其中有一位高中同學則透露,桂林目前仍處於到處焊封條情況,表示只要社區被下令封鎖,大門便會被鐵皮條直接焊死,讓同學忍不住哀嚎:「我們好慘喔。」

更多新聞: 提白紙運動、習近平遭平台黃標 辱華網紅怒嗆:我們被文字獄?

麥麥表示,她的高中同學因為要進行社區隔離,使得樓下大門被死死焊住,任何人都無法進出,便忍不住詢問麥麥「在台灣隔離,是否需要被貼封條、焊鐵條等」,並在得知台灣防疫相當自由時,羨慕直呼桂林各地大門都被鐵條焊死,使得人民苦不堪言,痛苦表示:「我們好慘喔。」

桂林社區仍遭鐵條焊死大門限制出入!中國人哀號求助:我們好慘喔
麥麥表示,中國許多民眾由於被關太久,已經變得不畏懼政府,而開始大肆討論疫情相關問題。(圖/翻攝「圓臉麥麥」YouTube)

而位在湖南的表妹更是忍不住大喊:「為什麼政策不換一換呢?大家都已經被憋瘋了。」以示中國人民在過度的防疫政策下,早已忍耐到極限,讓麥麥聽完後相當心疼,直言:「希望桂林能很快恢復到沒有被封起來的狀態。」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中國人妻回味初投票過程 直呼:主張民主的感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