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肯定蘇貞昌魄力 高嘉瑜:但民眾更期待新內閣團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9)受訪表示,相信民眾期待新內閣、新氣象。(圖/資料照,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失利,引發外界討論蘇貞昌內閣是否將改組?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9)日受訪表示,蘇院長做事有魄力、執行力,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她認為「民眾還是期待一個新氣象、新的內閣團隊」。

更多新聞: 賴清德致電詢問參選黨魁意見 蘇貞昌表態支持祝福

高嘉瑜表示,賴清德副總統昨(8)天宣布參選黨主席是民進黨選後「改革的開始」,除了力挺賴是「最後的絕地武士」、「最強人選」外,高也指出未來民進黨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內閣改組也是下一步。

高嘉瑜相信,賴副總統參選黨主席後會跟蔡英文總統保持良好的溝通協調,在府、院、黨的溝通協調的基礎上,對未來如何革新有一番討論,高指出,她不擔心會有外界所謂互相牽制的問題。

至於內閣改組人選,高嘉瑜指出,過去蘇貞昌院長的魄力、執行力大家都有看到,不過她相信民眾更期待未來內閣能有新氣象,一個能了解民意需求、傾聽民意的謙卑內閣,大家在新的基礎上,期待有新的內閣團隊。

更多新聞: 賴清德已做到穩定軍心 他:國民黨明年恐陷入提名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