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勇!印度農民在獅子旁淡定滑手機 15萬網友看傻:還有人與牠們玩耍
印度一片農地上,出現兩隻獅子,然而農民卻在一旁淡定滑手機,甚至還有網友曝光,當地有人與獅子一同玩耍。(圖/翻攝「 Susanta Nanda IFS」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般人看到獅子,應該都會躲得遠遠的,不料在印度一片農地上,卻出現了相當違和的畫面,當時有母獅在田埂間悠哉漫步,然而一旁的農民,卻站在離獅子僅數公尺的地方,還淡定的滑手機,讓15萬名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快掉出來了!最性感女球迷上下全解放助陣格子軍團 網卻狂轟她不懂穿

印度林務局官員近日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並在標題寫下「古吉拉特邦(Gujarat),平凡的一天」,然而畫面卻令人感到相當驚訝,農民與獅子悠閒的在田中,互相共處。畫面曝光後,不少人好奇獅子為什麼會出現在人類聚落,有專家分析牠們屬於附近的印度吉爾國家公園(Gir National Park),由於當地的印度獅數量已超過負荷,所以才有部分獅子跑到人類的居住地。

違和!印度農民在獅子旁淡定滑手機 15萬網友看傻:還有人與牠們玩耍
不少人好奇獅子為什麼會出現,對此有專家分析,是因為獅子數量過多,才會跑到人類聚落。(圖/翻攝「 Susanta Nanda IFS」推特)

甚至還有當地網友,曝光一名男子,和數隻獅子共處一室玩耍訓練的影片,直接讓網友們看傻,紛紛留言,「這是來自杜拜的農民嗎,把獅子當寵物?」、「我們古吉拉特邦,已經習慣了跟獅子當朋友XD」、「悠閒的獅子看著田野風光,旁邊還有準備好的食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小白狗嗨玩一半聽到要洗澡 瞬間愣住玩具都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