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騎士倒車撞倒別人機車 「裝沒事離開」影片惹眾怒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提醒民眾,就算沒撞到人,也涉及肇逃!在南投有一名女網友,機車停在路邊,遭人撞倒,對方卻毫不在意的直接離開,氣得女網友貼文找人,有網友看到影片,替當事人感到憤怒留言「氣到摔手機」,警方則表示,撞倒車輛沒處理,涉及肇逃!

更多新聞: 花毯節公墓38歲男被詐騙集團虐死 涉案9人遭檢方聲請羈押

這名男騎士,車子停在騎樓,他轉開鑰匙發動,車子後退往下嚕,卻是嚕歪了方向,往右偏斜,撞倒了原本停在白線上的,一輛機車,車子側翻,原本放在車子上的安全帽,也噴飛出去,而這位男騎士,也沒停下來,還疑似因為倒車技術不好,往前往後又往前再往後,大喇喇的騎走了。

南投騎士倒車撞倒別人機車 「裝沒事離開」影片惹眾怒

民眾說,「惡劣啊,本來就是惡劣啊,算肇逃。」

女網友把影片PO上網,請大家幫忙找出肇事者,這讓網友怒了,紛紛氣到跳腳,有人罵真過分,連幫忙牽起來都沒有,有人說自己氣到摔手機了,更有人罵,技術爛,人品也差,女網友也已經向警方報案。

南投派出所副所長陳世卿表示,「本案當事人機車停放於路邊,遭不明人士撞倒後未依規定處置,即騎機車離開現場當事人致電本所詢問,並於12/9到所製作相關紀錄。」

南投騎士倒車撞倒別人機車 「裝沒事離開」影片惹眾怒

事發時間在5日晚間6點多,民眾在報案之後,就把被撞的摩托車,停在原地,這是位在南投市中興路的藥局外面,警方表示,男騎士行為,涉及肇事無人受傷,卻未依規定處置,可處1800元到3000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到3個月。

更多新聞: 82歲老翁「卡收納箱」4天!甜心女警門外聽到1聲音急破門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