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返台幫兒子宣傳藝術NFT 否認與秦昊婚變傳言

民視新聞/陳子凡、嚴文謙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藝人伊能靜,受到疫情影響,兩年多沒回到台灣,這次因為幫兒子庾恩利,宣傳藝術NFT作品,低調返台化身導覽員介紹。而日前她在社群PO影片,提到"把眼淚含在眼眶裡,掉下來就輸了",雙眼泛淚一度引發揣測,跟中國演員秦昊爆婚變,伊能靜也對此否認澄清。

更多新聞: 遭爆為錢翻臉!苦苓連發2文轟吳淡如「轉移焦點」:做了就認錯道歉

受到疫情影響,兩年多沒回台灣,好久不見的藝人伊能靜,這次幫兒子庾恩利的藝術NFT作品,特別化身導覽員宣傳。

藝人伊能靜說,「兒子剛好在布拉格導戲,因為他要去導演戲嘛,現在正在拍35釐米的,這個學期的作品,所以我就回來幫他代子出征,去了上海之後,我很久沒有見到我姊姊,然後我媽媽,我們家其實感情非常好,昨天也跟我媽媽深深擁抱了一下,因為真的兩年多沒見。」

伊能靜返台幫兒子宣傳藝術NFT 否認與秦昊婚變傳言

不再是以前的小哈利,開始獨當一面,庾恩利轉眼間已經20歲,不只在紐約大學主修電影導演,還到捷克布拉格當交換生,伊能靜說到兒子可是滿滿驕傲。

藝人伊能靜說,「看到兒子的發展真的很感動,因為我覺得很多人,其實對恩利的理解不夠深,因為他不是一個特別喜歡,活在鎂光燈下,然後或者是很展現自己的,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有時候也很節制,米粒很可愛,這次她有點吃哥哥的醋,然後就說為什麼你帶哥哥都不帶我什麼的,然後但她非常崇拜哥哥。」

伊能靜返台幫兒子宣傳藝術NFT 否認與秦昊婚變傳言

日前在社群PO出自拍影片,提到「把眼淚含在眼眶裡,掉下來就輸了」,雙眼泛淚短片瘋傳,一度引發揣測,跟中國演員秦昊爆婚變,伊能靜趕緊否認澄清。

藝人伊能靜表示,「我那天就是想要展現一下我久違的演技,純粹就是流量置換,沒想到就是,大家真的想像力很豐富。」

轉往中國發展,不只要顧6歲女兒米粒,也幫兒子的藝術事業操勞,伊能靜笑說,能有家人陪伴就很幸福,如果等到好的劇本,也會考慮繼續接拍戲劇作品。

更多新聞: 中國封殺金門高粱!四叉貓掏腰包捧場 網見1亮點笑翻:找到被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