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封殺金門高粱!四叉貓掏腰包捧場 網見1亮點笑翻:找到被禁原因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到金門旅遊,力挺金門高粱 ,曬出1照讓網友全歪樓,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政府日前對台灣實施一連串封殺行動,先是禁止農產品蓮霧、鳳梨,以及水產品石斑等漁貨,中國海關總署昨(9)日再出手,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禁止我國酒類、飲料等產品進口,包括知名的金門高粱、台灣啤酒等,對此,到金門旅遊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力挺台灣產品,曬出1照讓網友全歪樓,笑說「找到被禁的原因了」,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才買1年…鍾明軒駕奧迪車禍!擦撞大卡車「板金凹陷」崩潰:年底水逆

中國出手封殺台灣啤酒、金門高粱等產品,台酒稍早也證實消息,引起大眾討論,人在金門旅遊的四叉貓今(10)日發文表示「聽說中國要禁金門高粱,那我只好幫忙捧場一下...」,畫面中可見,高粱的包裝是「Q版韓國瑜」,上頭還寫著「貨出去,人進來,台灣發大財」,他笑說「身為高雄人只好幫忙韓導清庫存,不要造成金門人的囤貨困擾」。

中國封殺金門高粱!四叉貓掏腰包捧場 網見1亮點笑翻:找到被禁原因
中國出手封殺金門高粱,人在金門旅遊的四叉貓自掏腰包力挺台灣產品。(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近4千人狂讚,紛紛歪樓表示「看到包裝就失去興趣」、「這是滯銷款嗎?」、「為什麼愛浪費錢?」、「哇!韓粉沒買光?」、「被禁是包裝的原因嗎」、「憨粉這樣不行,還不買爆?這可是唯一一任被罷免的市長紀念酒呢!」、「一定是那個包裝有問題」、「喝不下去啦」、「看到包裝就不想買了」、「ㄟ這罐台灣也不買」、「換掉包裝馬上就賣完」。

更多新聞: 王力宏砸2千萬買台積電慘被套牢?明年復出遭詐騙集團盯上…手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