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野溪溫泉天然「管狀」逐年長大引朝聖 網笑:乾脆改名大根溫泉
YouTube頻道「烙野孩imyeahhi」近日介紹位於高雄市桃源區的十坑溫泉,並預言該溫泉的奇特天然景觀,將會成為年度熱門話題。(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因絕佳的地理位置,擁有特殊的地形和絕美的景觀,不少民眾也會特別跋山涉水,去尋找這些奇特的風景,日前時常挖掘台灣秘境的YouTube頻道「烙野孩imyeahhi」,與觀眾分享高雄野溪溫泉「十坑溫泉」,並稱該溫泉可以獲得「2022年度最爆笑景點獎」,因為十坑溫泉在去年時,在原本的溫泉潭上有一根垂下的「長型管狀物」,但經過大自然的加工後,今年管狀物不但越來越大,還長成了神似男性生殖器的模樣,讓不少遊客好奇前往朝聖,還有網友笑說:「乾脆改名大根溫泉!」

更多新聞: 當模特很輕鬆?混血正妹曝職業辛酸 穿恨天高拍攝8小時:痛到快昏倒


新奇!野溪溫泉天然「管狀」逐年長大引朝聖 網笑:乾脆改名大根溫泉
烙野孩的成員Amber和Allen,到了十坑溫泉天然形成的管狀物下方時,開心與其合照。(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YouTube)


YouTube頻道「烙野孩imyeahhi」在影片中所介紹的「十坑溫泉」,位於高雄市桃源區,是冬季限定的野溪溫泉,在冬季時泉水會從山壁中湧出,不過要到達該溫泉必須得跋山涉水,還要徒步走2至5個小時,依據每個人的腳程而定。在影片中,烙野孩的成員Amber和Allen與友人到達後,見到十坑溫泉正中間已長成綠色巨柱的根狀物,旁人還開玩笑以諧音許願想要「升職」,期許神似男性生殖器的溫泉,可以幫助他達成願望,讓眾人笑翻,Amber和Allen也肯定地表示該溫泉將會成為年度熱門景點,而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熱烈回應,「那根巨石棒 可以證明綠巨人浩克真的存在」、「今年元旦時還是細細的一根」、「生男生女指日可待」。

更多新聞: 逃出中國已半年?外媒曝馬雲低調現況「有約泡興趣」特愛做這幾檔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