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超車!Uber乘客飆國罵狂揍前車駕駛 「巴頭、狂踹」施暴片曝光
台中市10日早上於中清路發生行車糾紛,3名Uber乘客疑似因不滿遭超車,攔車對白車駕駛施暴,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中市11月10日早上發生行車糾紛,一台Uber於6點約40分,行經中清路時,一輛白色轎車從左側加速超車,此舉疑似引起Uber乘客們的不滿,一行人忿忿不平,在車內國罵連發,更揚言要下車攔人,其中一名32歲陳姓男子趁著等待紅燈時,下車與白車黃姓駕駛爆發口角,其他乘客見狀竟笑說「他真的下車了」,其間駕駛則一直好言相勸「不用這樣啦」,眾人卻沒有理會,最後陳男在2名友人也下車助陣下,對黃男出拳、用腳踹,甚至還跑進車內繼續毆打,囂張施暴畫面也全遭行車紀錄器錄下。



更多新聞: 蛇肉料理初挑戰!台德混血闖華西街嚐「血酒」 見蛇膽入酒嚇壞了


超車被當街狂歐!他遭台中3黑衣惡煞攔車爆打 施暴過程全曝光
黑衣男搭乘的Uber遭白車超越後,車內的乘客因而忿忿不平,趁紅燈時下車與白車駕駛爭論。(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看到,一位黑衣男在紅燈時,走向白色轎車,先是敲打車窗示意白車駕駛下車,接著兩人爆發口角,黑衣男也隨即朝對方出拳,白車駕駛被打得毫無反擊之力,甚至跌進車內也持續被挨揍,這時施暴者的兩位好友,上前守在白車車門口,旁觀黑衣男對白車駕駛狂歐長達40多秒,待黑衣男暴力洩憤後返回Uber時,才見到白車駕駛拿出手機準備報警,而黑衣男甚至在車輛駛離時,朝受害者大喊:「欠打嗎!」及三字經便揚長而去。根據警方調查,遭毆的男子因趕著上班,才會超前,而Uber的行車紀錄器影像,說明車上乘客因喝醉而起鬨攔車施暴,已接獲黃姓被害人報案,並提告傷害罪。行兇的陳男也已到案說明,將依傷害等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有機會復合?孫生「大撒幣+字幕示愛」仍情斷Wendy 坦承:沒把話說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