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庾恩利合作「虛擬歌手」! 伊能靜讚兒子:本身就是藝術作品
伊能靜透露,將會和兒子做「虛擬歌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主打NFT的藝博會,第二屆OneOffs已昨(9)日台北W Hotel登場,而女星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的項目有參展,她也特地飛到台灣力挺。當記者問到,是否會和庾恩利合作,伊能靜透露,兩人將會做「虛擬歌手」,把自己的聲音與他(庾恩利)的陰性靈魂一起放進去,來讓他永生,她也讚兒子本身就是「藝術作品」,其創作載體非常豐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再禁台啤、金門高粱進口 陸委會批:非理性刁難台灣業者

伊能靜說到,這次是來參與自己兒子作為藝術總監與聯合創始人叫做「Theirsverse」的項目,其NFT大約於7月份發行,非常幸運的他們曾上過NFT最大交易所OpenSea的第一名,也在蘇富比拍賣裡拍賣了全球第一個變裝系列的NFT,其中一個大約為30萬港幣,另一個約為38萬港幣(合計約268萬台幣)

有記者也問到,有沒有機會與兒子合作?伊能靜透露,兩人將會做虛擬歌手,詞、曲、音樂將會由庾恩利所做,而vocal則會用伊能靜自己的。她說,因為虛擬人代表的是「數字、永生」,媽媽是不可能永生的,所以其實就是把自己的聲音與他(庾恩利)的陰性靈魂一起放進去,讓「它」永生。

伊能靜認為,庾恩利自己本身就是藝術作品,像陸蓉之老師是他的教母,也是發掘他的人,陸蓉之常常說,「下一代的年輕人已經不是在紙上創作,他們用自我來創作」,伊能靜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好,「庾恩利是一個強大的典型,他的創作載體非常的豐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又禁台啤、金門高粱 謝長廷推測:他們經濟有問題外匯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