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嗆去找邱國正補課 吳怡農反問:有沒有居民實際聲音?
吳怡農今(10)日反問,王鴻薇有沒有問過中山、松山區居民大家實際的聲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提出松山機場遷建,不過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批評,吳怡農忽略松山機場的軍用功能,還說要吳怡農去問國防部長邱國正,順便讓邱國正認識一下。吳怡農今(10)日反問,王鴻薇有沒有問過中山、松山區居民大家實際的聲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正元批松機遷建抄襲 吳怡農:謾罵沒太大建設性

吳怡農提出松山機場遷建政策,主張配合2030年桃園國際機場完工時遷建,松機原址則改建成公園,週邊禁限建區進行都市計畫興建社會住宅和公共設施。王鴻薇批評,吳怡農忽略松山機場的軍用功能,且不只涉及台北市、交通部,還要徵詢國防部,她還勸吳怡農要趕快找邱國正補課,也讓邱國正趁這個機會認識他。

吳怡農今日下午到民生社區請益拜會地方、傾聽民意前受訪時表示,待會也會跟兩位里長報告,松山機場遷移是幾十年來中山、松山區居民非常期待的,很多人很開心這次再次把這個政策提出,因為時機到了,2030年桃機第三跑道將完工,現在有本錢有條件討論遷移和後續長期規劃。

吳怡農指出,相信王鴻薇也知道松山指揮部的主要任務是行政專機,公共政策的決策一定是有取捨的,考量各種因素後,松山機場遷移是符合最多國人的最大利益。他接著說,與其問他有沒有問過誰誰誰,「我也想問問王議員,她有沒有問過中山、松山區的居民大家實際的聲音?」

另外,對於本次選舉作戰,吳怡農表示,感謝昨日黨中央召開會議,讓競選總部的幹部有機會跟台北市黨部、黨中央,還有各議員辦公室一起討論接下來的拜票、演講規劃,剩下時間不多,需要大家一起合作努力。

至於吳怡農特別延攬總統級文膽劉導入競選團隊,吳怡農表示,跟劉導是長期好朋友,這次臨時有補選要馬上上陣,就拜託劉導再次協助,他也很豪爽說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隔空槓!王鴻薇猛轟「松機遷建」 吳怡農:不認同這塊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