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掌握流量密碼?網一算「1天進帳608萬」驚呼:超會賺錢
愛莉莎莎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圖/翻攝「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愛莉莎莎拍攝題材多元,頻道擁有破百萬人追蹤,雖然多次爆發失言風波,一夕間累積許多負面聲音,但仍有一班死忠粉絲追隨,近日推出的自媒體課程更引發粉絲搶購,官網還一度癱瘓,可見她的超高人氣。對此,有網友根據購買課程的人數推算,她光是1天就進帳超過608萬台幣,忍不住佩服稱「愛莉莎莎超會賺錢」。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3年還完800萬元房貸!首曝「金錢觀」:拼命賺然後花掉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平時看YouTube影片時,都會被愛莉莎莎的題材所吸引,加上她的口條清晰、影片架構完整,還經常把許多YouTuber不敢說的話拍成一部影片,成功獲得驚人的點閱率,認為她就是「掌握一手流量的女人」,未來若創立自己的公司必有一番成就。

愛莉莎莎掌握流量密碼?網一算「1天進帳608萬」驚呼:超會賺錢
愛莉莎莎日前開賣課程時,官網還一度因搶購而癱瘓。(圖/翻攝「goodalicia」IG)

原PO也說,愛莉莎莎最新的影片雖然主打QA問答,但實際是在幫自媒體課程宣傳,「整部影片看起來蠻流暢也很循序漸進的被帶到課程,不得不佩服她真的很!會!賺!錢!」。對此,原PO也以課程售價3240元計算,她當時O發文時已有1854人訂閱,相乘下來共賣出新台幣608萬1120元,驚呼「光一天就直接賺飽賺滿,真的是令我佩服的人耶!!最強沒有之一」。

貼文一出,有網友以抽成15%計算,600萬將可獲利90萬,數字十分可觀,紛紛留言表示「就靠這波清房貸了」、「眾多yt 裡最佩服他的行銷」、「英國行銷碩士…承認吧愛莉莎莎有真本事」、「認真說起來,人家只要有辦法吸引你花時間看他講什麼,他就贏了」。值得一提的是,愛莉莎莎今(10日)晚間在IG更新課程銷售現況,開賣52小時已有多達4012人訂閱,換算下來總額高達1300萬元,十分驚人。

愛莉莎莎掌握流量密碼?網一算「1天進帳608萬」驚呼:超會賺錢
愛莉莎莎稍早更新課程銷售現況,開賣52小時已有多達4012人訂閱。(圖/翻攝「goodalicia」IG)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出售萬華小屋「1天就賣掉」!3.3萬網友羨慕:房仲太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