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雞湯」引爆長期心結 新北父子一度持刀相向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聖翰、陳冠達 新北報導

父子倆因為一碗雞湯,引爆長期心結!新北市三重警分局獲報,有民眾發生口角糾紛,差點就要見血,員警到場了解,李姓父親不滿兒子喝不完奶奶燉的雞湯,就要直接倒掉,甚至還嗆奶奶管太多,他認為教子無方,父子倆大吵一架,結果雙方還一度持刀相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蘆洲治安熱點「擴大臨檢」 員警意外逮捕5嫌犯

無視警方都到場了,畫面中這兩名男子,還是互相嗆聲。

一碗「雞湯」引爆長期心結 新北父子一度持刀相向

隔著員警,兩人不斷對罵,連一旁老奶奶都來幫忙勸和,原來他們3人是一家人,幾分鐘前父子爆發衝突,差點釀成血光之災。

附近鄰居說,「他爸爸說要砍兒子,你說我怎樣,你又怎樣,兩人一直吵,警察剛好趕來,我就趕快過去叫他們快來。」

當事人奶奶說,「我們做回收的,刀子平常是切塑膠的,我平常放很多支在箱子裡,爸爸就隨便拿一支,要威脅兒子。」
老奶奶語氣無奈,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要惡臉相向,只是什麼事,讓父子倆氣得持刀相向。

父子倆起爭執後,阿嬤是立刻跑出巷子要來求救,而經過警方了解,他們起爭執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一碗雞湯。

當事人奶奶說,「他是先跟我吵架啦,我煮的雞湯,他就要直接倒進馬桶,剛好他爸爸走過來看到,我就跟他說兩個人就不爽,吵起來。」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民生街,12月8日,23歲李姓兒子喝不完奶奶燉的雞湯,就要拿去倒掉,被爸爸看見後,認為兒子忤逆長輩又浪費食物,一碗湯引爆父子倆心結。

一碗「雞湯」引爆長期心結 新北父子一度持刀相向

李姓男子過去有前科,這回警方也沒有搜到違禁品,爭執後父子倆不提告,但警方還是通報社福單位介入關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板橋農會凌晨火警 「黑煙直竄天際」畫面曝